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1-22-19

2019年1月22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上海院士风采馆参观学习。支部党员、行政部门群众和民主党派代表近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海院士风采馆综合展示了沪上两百多位两院院士的科技风采和崇高精神,面积达2000平方米,划分为序厅、“奋斗与辉煌”、“梦想与追求”、“使命与荣耀”、“开拓与创新”、尾厅,六个部分四大展区,让大家亲身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和“科技强国”的要义。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学习院士们的优良品质,深深领悟到:在探索科学真理的漫漫征程上,充满了荆棘与挑战,只有那些不畏艰险奋勇攀登的人,才有希望接近光辉的顶点;院士是智慧的化身、科学的勇士、时代的领跑者,他们平凡、执着、忘我、爱国,是无数年轻人、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大家纷纷围绕主题党日开展、支部建设等方面,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稿件提供: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