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院长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01-31-19

2019年1月25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史密斯商学院的院长Alex Triantis教授和驻中国办公室执行理事David Liu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李垣教授和党委副书记陈松教授会见了外宾,双方院长介绍了院校发展历史及优势学科领域的现状和特色,并就硕士双学位项目、博士生交流、联合科研中心等潜在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美国马里兰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在《普林斯顿评论》和《企业家》杂志联合评选位居第10。史密斯商学院(Robert H. Smith School of Business)是国际公认的管理教学和数字经济研究的领导者,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的领袖”。其UTD商学院科研实力2013-2017年排名全美第16,全球第17。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