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洞悉财经行业现状 引领职业发展方向“讲座
发布时间:04-10-19

2019年4月2日下午,由我院和高顿教育集团合作举办的“洞悉财经行业现状 引领职业发展方向“讲座活动在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和财经专业人士应邀前来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报告厅座无虚席。 

同济大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屈占宇,本科和研究生阶段都就读于我校,他就自身学习经验,和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如何进行有效的大学生学习规划。曾担任过四大会计事务所内训主管的主讲老师,从一个企业招聘者的角度给同学们带来关于求职方面的建议。他就如何高效做出职业规划、在工作中如何明确方向并提高工作效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以及如何调整自身与企业共同成长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精彩而实用的分享,以帮助同学们树立可行性目标、做最适合自己的大学职业规划,同学们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反响非常热烈。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