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与信仰对话:陈云的精神风范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04-17-19

2019年4月9日下午,“与信仰对话:陈云的精神风范解读”讲座在A楼208室举办,主讲嘉宾是陈云纪念馆陈列编研部副主任、研究馆员刘启芳老师,讲座由我院团委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丽娜主持,来自我院与汽车学院的62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刘启芳详细讲述了陈云同志投身革命的伟大情怀。在解读陈云同志的一生时,刘启芳指出,陈云同志两袖清风,以积极的人生态度留唇齿茶香,把辛劳当成星辉默默坚守。陈云同志代表的是为祖国与人民默默奉献的革命先辈,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主义事业追求者。从他的身上,令人可见的是伟人的风骨和时代的光辉。

台下,同学们被陈云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对伟人深表崇敬与敬仰之情。通过聆听伟人的故事,体会陈云同志跌宕起伏的人生和令人敬佩的品质,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革命者的坚强与勇敢、无畏与无私,表示要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