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19年学生支部书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04-15-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我院立德树人成效,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精神,培育学生骨干团队协作意识与能力, 2019年4月11日至13日,我院学生党总支在浙江军旅文化基地(绍兴)举行了“秣马厉兵强国路 同心经世追梦人”2019年支部书记主题教育暨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辅导员吴凯凡、郭禹辰、王丽娜、蔡艳丽、杨璐柳婷、季茂茂、李文迪,班主任韩朝、王旭育、于团叶,18名本科生学生骨干以及21名研究生学生骨干,共计50名师生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师生在毕业墙前合影留念

4月11日下午,团队准时出发。晚上顺利抵达本次素拓活动的目的地浙江军旅文化园,紧接着举行了开营仪式。

为期两天的素拓训练项目主要包括内务整理、信任背摔、巧过电网、飞夺泸定桥、岩壁起舞、挑战毕业墙。周彬在总结发言中,赞扬了全体师生在拓展中表现出的团队协作精神与不抛弃不放弃精神,寄语全体成员时刻铭记并在学习和生活点滴之中践行“同舟共济”精神,坚定目标,众志成城,获得成功。经过2天的军旅生活体验,学生们从不适应到积极面对,从彼此陌生到互相信任;不再计较个人得失,更加关注自身的团队奉献;不再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逐渐成长为心胸宽广、挑战自我、勇于奉献的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活动虽已结束,但拓展给成员带来的烙印将一直持续。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支部书记队伍建设与学生党建质量提升均打下了坚实基础!(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