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勇夺“同济大学机关第四届拔河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04-17-19

为促进学校各机关单位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校园生活,发扬团队精神,2019年4月16日,我校机关工会在四平校区运动场举办“同济大学机关第四届拔河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了由4名教职工、8名中国学生和8名国际学生的师生联队,经过激烈的三轮角逐,最终获得季军。

比赛当天,副院长施骞和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亲临现场。施骞老师亲自上场比赛,张天辉老师做战术指导,6名辅导员在现场提供后勤保障。比赛采用两两对决,实行淘汰晋级制。我院师生联队的全体成员摩拳擦掌,士气激昂,卯足全力,团结一心。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促进了中外学生的良好互动与融合发展,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同济经管人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