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参观龙华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04-26-19

为铭记历史,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4月23日,我院分党校组织发展对象赴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全体同学伫立在“丹心碧血为人民”的纪念碑前举行悼念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同学们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随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分8个展厅,以1000余件文物和大量照片、图片,展示自鸦片战争以来,为“独立、民主、解放、建设”而战斗和牺牲在上海的200多位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除了大量文物外,馆内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通过三维影像、舞台表演等多种方式生动重现了先烈们英勇赴义的场景,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革命精神永世相传,在任何年代都要继承并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立志为社会主义的事业奋斗终身。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学习,共创美好明天。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