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建功立业使命不负,砥砺奋进初心不忘”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5-21-19

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研究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建功立业使命不负,砥砺奋进初心不忘”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研究生各党支部参观学习“红色的足迹 行进的伟业——上海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展”。参观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收获颇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研究生党员对党的历史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让党员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激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附:活动部分照片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