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05-23-19

5月21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周文泳主持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同志为支部党员讲《<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党课。

党课中,金福安介绍了《意见》出台的背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将其概括为解决党内各种问题的根本,从严治党,不仅要讲腐败问题,更要讲政治问题。针对《意见》中指出的“七个有之”,金福安结合高校教育的具体实际分别举例说明,他指出高校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修养,在讲台上和科研中站稳政治立场,宣传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随后,金福安介绍了《意见》的主要特点,即“一是突出政治性;二是突出系统性;三是突出统领性;四是突出针对性”。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这既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他指出落实《意见》的重中之重,“两个维护”,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支部党员们在会上对党课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周文泳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积极申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以及同济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稿件提供: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