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6-04-19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强化毕业班党员爱党爱校情怀,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和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 5月2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本科生一支部书记周彧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金福安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他肯定了党员同志们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了祝福。金福安在讲课中解读了刚刚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从基本指导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到日常管理方式和组织关系管理处置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新时代是一个不断奋斗的时代,作为党员应该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金福安书记为毕业生党员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周彧总结了四年来支部在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党员发展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大家毕业后依然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青年人的英姿,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

支部党员们还参观了同济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对母校的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深深地感受到了同济人“同舟共济、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校期间参加的一次有高度、有温度的党日活动,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展示同济学子风采,回馈母校,回报社会。把母校的校训带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支部党员们参观校史馆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