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又捧“挑战杯”, 我院学生项目荣获上海市选拔赛决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06-06-19

2019年5月25日,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负责的参赛项目《无“微”不“治”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一套多元协同微更新全流程服务》脱颖而出,荣获上海市选拔赛决赛特等奖。这是我院首次在“挑战杯”中取得市赛特等奖。

本次比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学、市社科院、市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我校共荣获特等奖两项、一等奖六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三项,总分排名全市第一,连续两届获得“挑战杯”。

(我校参赛团队现场合影)

《无“微”不“治”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一套多元协同微更新全流程服务》是由我院重点跟进的优秀跨学院项目,又名“城市360”项目。此项目以我校经济管理、建筑规划、电信及软件工程等学科优势为依托,是学科交叉的典范。项目从社区微更新开始,改善空间的利用,突破单一部门在更新城市中的局限,激发了城市的更新活力。我院在本次“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是对项目组相关师生一年来付出努力的肯定,为项目组继续前行、决战国赛注入了莫大的动力。

据悉,第十六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时四个月,共有160件作品从申报的1200余件作品种脱颖而出,入围市赛。自2018年6月,我校进行作品征集以来,累计举办各类型讲座、项目培育10余场,参与学生上千人,共计11件作品进入上海市赛决赛。同济学子用创新淬火青春,在参赛过程中全面展示了自身科技创新的综合水平。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将于今年11月初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院项目团队将继续迎接崭新的挑战,向国赛决赛发起冲击,力争上游,再创佳绩!(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相关报道:同济又捧“挑战杯”,蝉联“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赛区第一名

https://news.tongji.edu.cn/info/1003/69929.htm

(城市360团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