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术讲座】管理学研究的现状和未来
发布时间:06-17-19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术讲座

题 目: 管理学研究的现状和未来

演讲人: 刘云川,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终身教授

时 间: 2019年6月25日上午 10:15-11:30

地 点: 同济大厦A楼208教室 

讲座摘要:

刘云川教授将分析管理学研究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特别讲述管理学研究的1.0, 2.0, 3.0版本,华人学者在管理学前沿研究的贡献及不足,管理学理论与实践的关系,管理学研究与教学的联系,顶尖期刊的发展动向,以及管理学院内部的跨学科研究。

演讲嘉宾简介:

刘云川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终身教授,商学院本科项目学术主任。刘教授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曾任教于美国加州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刘教授是美国华人知名营销学者,是零售业,流通渠道,产品策略,和定价策略方面的专家。刘教授有很多文章发表在市场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顶尖期刊上。刘教授是一名优秀的教师,在MBA和博士生教学方面非常出色。他每年都名列伊利诺伊大学的优秀教师名单。2013年毕业的伊利诺伊大学MBA学生把他评选为年度教授最终候选人。刘教授多次获得市场科学和管理科学期刊的评审奖。刘云川是海外华人营销协会的联合创办人之一,每年积极组织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年会。另外,刘教授也是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中国高校合作的积极推动者,正在推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和中国若干大学的合作项目。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