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6-28-19

6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行十余人前往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参观,接受孙中山先生的精神洗礼,感受“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

纪念馆由孙中山故居和孙中山文物馆两个展示场所组成,孙中山文物馆毗邻孙中山故居,是由一幢欧式洋房改建而成。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一起回顾了孙中山先生为中华民族革命事业付出毕生心血的光辉历程。孙中山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从少年时代起就立下“振兴中华”的伟大志向,青年时期创立“三民主义”先进思想,领导辛亥革命推翻清王朝的统治,结束了中国几千年的封建帝制,开创了近代民族民主革命,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在中国历史上留下不朽功勋,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遗产。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评价他:“孙中山先生是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一生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为中华民族做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重温伟人的成长之路,对孙中山先生的思想和那段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服务师生,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