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恩为会计系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06-28-19

2019年6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恩为会计系全体党员上党课,传达并阐释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要内容。会计系支部党员共同聆听党课。

谢恩在党课中对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习近平主席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青少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最需要精心引导和栽培。谢恩副院长结合教师工作的性质和现代学生发展特点,强调了学生发展过程中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整个教育教学工作中。

习近平主席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习主席的讲话,谢恩对教师的职责、要求进行了阐释,并提出问题供大家思考,诸如,如何将“中国故事”入脑入心的讲给我们的学生?如何引导学生在否定一个问题的同时提出解决办法?等等。会计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身作则,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做让学生喜欢的人。(稿件提供:会计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