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值年返校|我院05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07-08-19

6月29日,我院05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举行返校聚会,共同纪念毕业10周年。来自各行各业的30余位同学参加。

下午,从全球各地奔赴而来的校友们陆续来到同济大学创业谷梦想教室。校友们身着统一的纪念衫,在纪念画板上涂上代表自己的卡通形象,并写上对母校的祝福。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老照片和回忆视频。因各种原因没能参会的同学也纷纷发来祝福视频。校友们一起回忆往事,回忆在社会中奋斗、拼搏的十年,讲述离开校园后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同时大家也为同济大学以及经管学院这十年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会后,校友们一起前往校园拍照合影,并前往学校食堂寻找记忆的味道。

(稿件提供:05级工程管理专业校友)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