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同济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发布时间:09-25-19

波澜壮阔七十年,同舟共济新时代。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9月24日,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师生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本次“合唱祖国”师生合唱比赛共有47个单位参赛,涵盖同济大学各学院和附属单位。全校参赛师生们用歌声唱响爱国热情,唱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卓绝风姿。我院合唱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及最佳人气奖两个奖项。 

我院师生合唱团由包括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施骞、副院长程名望在内的38名教职工及35名学生组成。通过积极排练、精心准备和细致编排,师生们身着整齐统一的服装,面带自信饱满的微笑亮相舞台。参赛曲目是《祖国颂》,旋律宽广,优雅从容,气势宏伟,学院师生们用歌声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通过歌曲描绘出一幅祖国大地山川壮丽,人民迎接社会主义时代兴奋心情的美好画卷。 (稿件提供:市场与推广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