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在杨浦 勇做追梦人”——“青春杨浦校园行(同济站)”公益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09-29-19

2019年秋同济-杨浦青年人才联合培养计划暨“青春杨浦校园行(同济站)”公益项目于2019年9月17日至27日在同济创业谷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承办,共分为青年创新论坛、企业参访调研、创业沙盘演练三个板块。

青年创新论坛活动中,上海流利说人才发展与培训总监路涛、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创业咨询师朱妍玮等企业家和创业导师,通过与学生们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加深了他们的创业理念。在企业参访调研环节,学生们参观了Nike、Innospace等知名外资企业和众创空间,游览了杨浦滨江,参加了上海大学生旅游节开幕仪式,真正地感受到杨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创业氛围。在创业沙盘演练环节,《创业英雄汇》嘉宾投资人詹朋朋带领学员进行创业沙盘的模拟演练,通过体会“工作期”与“创业期”的不同,认知创业团队建设的重要性,来激发学生们的创业灵感,丰富同学们在创业前期的“创业认知”。

“青春杨浦校园行”公益项目启动于2018年,由杨浦团区委携手各高校团委,共同为区域内的高校大学生打造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旨在深入落实区校合作战略,促进青年人才培养,为校企、社校联动打通最后一公里,同时也为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区校院各级团组织紧密合作下,实现资源整合、互联互通,为同学们搭建广阔舞台,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引领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杨浦,选择杨浦,融入杨浦。(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