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9级MBA五班校友举行济遇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09-29-19

2019年9月7日,我院09级MBA五班的校友们举行了济遇十年返校活动。校友们在曾经上课的衷和楼508教室举行返校分享会。班长闫向东为大家介绍参会的老师,并汇报了筹备活动的过程。王效俐、江清云和蔡三发三位老师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这些年的感悟,并鼓励校友们在职业发展的最佳时期努力拼搏,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会后,大家来到美丽的校园合影留念,并前往学苑食堂体验学生时代的校园美味。返校活动结束后,校友们驱车前往崇明区进行班级拓展活动。田间竞技、撕名牌、烧烤、篝火晚会等节目使校友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大家相约,下一个十年再聚!(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