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10-01-19

9月29日下午,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在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院长李垣,学生党总支书记周彬,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林旻,本硕博中心唐伟,学生党总支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本科生、硕士生、硕博连读生和博士生近50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彬主持。20190929学生座谈会2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校区问题、学习资源、奖助政策、职业规划、学院事务以及后勤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诉求,以及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施骞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目前学院已经解决了的问题、正在着力解决的问题、今后有待解决的问题等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回复。

李垣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及的职业规划、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建立监督机制,坚定维护学生权益。

周彬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将汇总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集中处理后以班级形式反馈给大家。20190929学生座谈会1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