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二支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10-10-1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陈云同志的不朽功绩和崇高风范,2019年10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嘉定图书馆二楼展区集中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览。

在主题展览参观中,同学们观看认真,通过深入学习和领悟陈云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与实践经验,感受陈云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崇高品德和伟大风范。三位学生代表就本次主题展览参观作感想发言。党员代表江山表示,“陈云同志高瞻远瞩的政治远见、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崇高品德和伟大风范,值得我们尊敬、学习,并以实际行动贯彻和发扬。”发展对象代表丁逸威提到,“本次展览的参观使我们不仅学习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务实、清廉’的品德,更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决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斗争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曲姝亭表示,要学习陈云同志严于律己,实事求是的党员修养,继承和弘扬陈云同志的先进思想与精神财富表达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念。

支部成员们纷纷就参观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支部书记王丽娜老师就本次参观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一方面深切缅怀陈云同志的不朽功绩,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兢兢业业、勤政为民、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另一方面,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