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10-29-19

10月28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主持,班子成员及学校第六巡回指导组王晶晶参会。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选题,报告了开展调研情况、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与会人员就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对调研报告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施骞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调研工作应力求做到识别问题精准、分析问题到位、解决问题措施全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巩固扩大调研成果,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务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20191028-调研成果交流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