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实践教育 “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11-01-19

“您好!当心,请注意转弯机动车,请等一会儿!”“您好!请在指定区域停放共享单车,谢谢!”“您好!请不要长时间在出入口停车,避免交通拥堵,谢谢!”近期,每天清晨上班高峰7点45分到8点30分都有2~3名身穿橙色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出行引导旗的志愿者们,忙碌在同济大厦A楼的路口,认真耐心地进行交通安全引导工作。原来这是我院组织的“守初心,担使命”实践教育“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党员同志们轮流排班,每天都有支委成员或党小组组长作为临时负责人带头参加服务。

自2019年10月15日起,由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策划,机关第二党支部、管理高等研究院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等60余人次的党员群众志愿者投身到为期1个多月的“守初心,担使命”实践教育“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之中。学院班子成员也积极参与。志愿者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时间,热情投入,做到“不误岗、不漏岗”;积极助力“文明交通”服务(搀扶老人、指挥行人、引导车辆等),将文明的种子处处播撒;共同维护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守初心,担使命”志愿者服务也受到了全院师生的肯定,纷纷感谢志愿者们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在提升全院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以及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稿件提供: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