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10-31-19

10月28日下午,ESCP欧洲高等商学院院长Frank Bournois教授、ESCP基金会主席Christian Mouillon先生及副院长Leon Laulusa教授一行来访我院。我院院长李垣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松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外宾。会上,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正式签署了本科层面非学位学生交换协议。此外双方就ESCP管理学硕士─同济MBA双学位项目合作达成一致,并就博士生联合培养和交换项目等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与ESCP于2005年4月正式签署了硕士双学位项目学生交流合作协议,并于2013年11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承诺在教学、科研、高端培训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ESCP 欧洲高等商学院建校于1819年,隶属于巴黎工商会(CCIP),在欧洲拥有六个校区,分别位于法国巴黎、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意大利都灵、西班牙马德里和波兰华沙。该校在校生规模在6000余人,其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在2019年被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世界第五。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