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07日】【市场营销系(筹)学术讲座】全渠道营销的理论与实践
发布时间:11-06-19

题目: 全渠道营销的理论与实践

演讲人: 常亚平 教授

时间: 2019年11月7日 10:00-12:00

地点: 同济大厦A楼 308 教室

讲座摘要:

全渠道是零售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讲座主要从全渠道购物的形成机理、购物路径选择,无缝客户体验、渠道整合策略和零售业整体应对这5个方面介绍了的他们的研究,并提出了关于全渠道营销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相关的一系列新的研究方向和领域。

演讲人简历:

常亚平,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工商管理系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营销科学学报》专业主编。主持过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和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过“Emerald 杰出论文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Internet Research》等SSCI和SCI刊物上发表论文28篇(单篇最高被引261次)。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南开管理评论》,《心理学报》,《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北大商业评论》等CSSCI刊物上发表论文50篇。在国内外出版过专著,教材8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