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1-14-19

2019年10月-11月,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根据实际、自行选择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比如担任垃圾分类志愿者、做好智慧城市宣传员、义务咨询、公益授课、交通秩序维护等。

党支部程名望同志担任交通秩序维护志愿者;葛乃旭、许洁、杨蓓蕾、陈海云、韩传峰多名同志分别在同济新村、新江湾城建德国际公寓小区、三湘未来海岸小区、书香公寓等社区做垃圾分类志愿者;张珩同志在同济校园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扫街道、搬运垃圾等工作;傅世杰同志对同济大厦A楼茶水间的公共滤斗中的垃圾进行垃圾分类,进一步营造出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

党支部党员还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将理论应用于实践。比如,郭磊同志作为驻楼导师为新生院同学义务讲解如何做好养老规划;王珍愚同志为经济与金融系学生做义务咨询;邹珊珊同志作为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做公益观察员,参与公益资助决策;周向红同志在南京5G公益论坛进行智慧城市推进四部曲的演讲;诸大建同志通过公众讲解循环经济,进一步普及和宣传循环经济相关知识;孙勇老师为志达书店义务做公益报告;熊伟同志则在上海城建集团通过组织公益研讨会,就PPP专题内容进行了探讨;张超同志为科技部和UNEP联合组织的绿色城市南南合作非洲访问团义务授课。

本次志愿活动引导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起到引导示范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影响力、促进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稿件提供:公共管理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