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1-13-19

10月29日、11月12日,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教师党员围绕不同主题,面向学生展开交流与咨询工作。

10月29日下午,支部党员林善浪、张文辉、潘烜、张丽华、徐雨荷等老师,围绕着学生在经济学专业学习研究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交流,并答疑解惑。11月12日下午,支部党员石建勋、陈伟忠、阮青松、钟宁桦、马卫锋、李海英、叶欣等老师,围绕着学生就业选择和就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展开交流。活动中,师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沟通和互动的氛围,学生们提出了很多突出的问题,教师们予以耐心的解答和引导;教师们将热爱祖国、服务社会这一初心传递给了学生们,同时也深深体会到了走进学生、热爱学生的初心与使命。

(稿件提供:经济与金融系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