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案例中心 系列讲座】多案例研究设计
发布时间:12-24-19

案例中心系列讲座

题目:多案例研究设计

报告人:卫田副教授博士

时间:2019年12月26日13:30~16: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309室

主讲人简介: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

·从事跨国并购和社会创业研究

·案例研究成果发表在《管理世界》、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 等国内外期刊

内容简介:

多案例研究是目前被广泛使用的定性研究方法之一。相较于诠释主义的定性研究,多案例研究根植于实证主义。由于哲学基础不同,多案例研究与诠释主义的定性研究在样本和访谈对象选择以及数据分析方面有诸多不同。本讲座以作者发表的案例论文为背景,详细阐释这些差异及相应的研究设计方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