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长阳创谷,感触创新精神
发布时间:01-03-20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总支30余名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松的带领下,参观了杨浦区长阳创谷。

作为首批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长阳创谷已成为上海中心城区专为知识工作者打造的创新创业街区,是新旧动能转换和上海城市更新的典型标杆案例。

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介绍了长阳创谷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成就。党员同志们实地考察了上海推进双创建设的窗口工程——长阳创谷党建工作站,还参访了长阳创谷园区内的上海市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近距离感受到前沿科技以及尖端研发团队攻坚克难、互利共享、勇于挑战、不断探索的实干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教工总支的党员同志们不仅深刻领会到真抓实干的创业精神,也亲身感触到创新精神在促进党建活动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稿件提供:教工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