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获2019年同济大学共青团工作优良状态组织
发布时间:01-04-20

1月2日下午,2019年同济大学共青团工作总结会在中法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长助理刘润、党委办公室主任陆居怡、保卫处处长杨正宏、本科生院副院长单烨,全校各级团干部、团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考核开展以来,分别进行了学院自评、院系互评及校团委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在2019年表现优异,获2019年度同济大学共青团工作优良状态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教授受邀颁奖。

2019年,学院团委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2020年,学院团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守正创新、坚守爱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砥砺前行。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