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淑敏教授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优秀案例教师”
发布时间:01-06-20

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视频案例征集活动”中, 我院闫淑敏教授入选“优秀案例教师”。在本次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征集中,通过学校审核并推荐至学位中心的优秀案例教师申报材料共计219份、视频案例申报材料共计96份;依据《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申报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及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征集工作方案,教育部学位中心组织同行专家对优秀案例教师和视频案例进行通讯盲审,对优秀案例教师组织了现场答辩。最终确定了19位“优秀案例教师”名单、16个“视频案例”名单。

我院案例中心从2014年成立以来,通过讲座、资助案例会议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动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工作。从2016年开始启动案例资助计划,获得资助的老师人数逐年攀升,案例入库和获奖人数稳步增加。闫淑敏教授自2017年起,连续3年获得“百优”案例。(稿件提供:案例中心)

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入选名单

序号 院校名称 专业学位类别名称 姓名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会计 潘立新
2 北京理工大学 工商管理 马宝龙
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工商管理 李 亮
4 南开大学 工商管理 周 建
5 复旦大学 公共管理 朱春奎
6 同济大学 工商管理 闫淑敏
7 上海交通大学 工商管理 井润田
8 南京大学 工商管理 张文红
9 南京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秦伟平
10 浙江工商大学 工商管理 孙 元
11 江西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胡海波
12 山东农业大学 农业 王洪生
13 山东财经大学 工商管理 刘 素
14 湖南师范大学 教育 常思亮
15 华南理工大学 公共管理 文 宏
16 深圳大学 工商管理 曾宪聚
17 重庆大学 工程管理 向鹏成
18 西南科技大学 工商管理 张 霜
19 云南大学 公共管理 马 桑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