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1)次
发布时间:01-10-20

时间:2020年1月7日9:0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228会议室

主持人:李垣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施骞、陈松、阮青松、程名望、谢恩

列席:赵海燕、周彬、王洪伟

会议事项:

一、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10万以上经费支出的汇报;通报了2019年预决算情况。

会议决定,同意10万以上经费支出(UTA项目2018年房租)。

二、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2019年奖励性绩效发放细则、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年度考核校级优秀、行政人员院级优秀名单如下:

会计系:王玉馨

组织与管理系:罗瑾琏

市场营销系:王莉

经济与金融系:钟宁桦、林善浪、石建勋

创新与战略系:苏涛永、苏依依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贾广社、乐云、施建刚

公共管理系:韩传峰、熊伟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段永瑞、林杰、刘光富、苏强

管理高等研究院:范薇薇

行政人员(校级):寿月娴、陆薇、周安远、吴晓帼

行政人员(院级):王瑾、陶媛媛、蔡艳丽、汤娴、陆慧、史欢妍、郑明慧、马杰、黄小芳、郑颖、韩朝、张悦、周帆、董婷、李小小、陈禹卓、乐依忱、汤璐、谢玉莹、王惠、侯晓霞

会议认为,校级和院级优秀行政人员,原则上推荐入职1年以上(含1年)员工;部门主管原则上不参与院级优秀的推荐和评选;教代会评选出的年度卓越服务奖提名奖获得者自动归入年度院级优秀员工名单;年度考核为优秀的行政人员作为学院行政骨干重点培养,优先进行轮岗。

对于各系提交的未完成约定职责的教师,会议认为,可以少发甚至不发放年终奖励性绩效,具体如何发放由各系按流程制度、合理规定来执行;57周岁以上教授若未完成任务,不影响工作量津贴,但之后学院不再延聘;强调多劳多得、质量优先,同时兼顾稳定。

三、专业学位教育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清退22名MBA超期学生、MBA凯斯项目合作协议续签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清退22名MBA超期学生。会议要求,《MBA学生学籍管理中清退相关工作流程》需经学院法务评估、无异议后执行;加强在学生层面的宣讲;相关部门定期总结清退原因。

会议决定,同意MBA凯斯项目合作协议续签。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