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事“同家军”,创业“她力量” ——“2019蓝蚂蚁年度沙龙:对话同济创业女校友”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01-15-20

2020年1月11日,“2019蓝蚂蚁年度沙龙:对话同济创业女校友”在同济大厦A楼309教室举行。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会长刘春松校友,同济经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张平校友,副秘书长乔勇校友、郑俊平校友,我院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吴波宁,蓝蚂蚁俱乐部发起人、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程学斌,MBA中心校友事务主管汤娴等人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同济大学MBA校友会、同济经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和同济大学校友会投融资分会联合主办,同济经管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担任指导,上海MBA女神汇提供支持。15级MBA校友、上海MBA女神汇联合创始人黄芝欢主持活动。

吴波宁、刘春松和张平分别代表学院和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为活动致辞,鼓励各位创业者在未来尽可能多地借助同济经管的平台沟通交流,在创业的道路上同舟共济,携手共进。

活动中,5位优秀的创业女校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她们分别是:13级MBA校友、江苏一米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埃米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江苏布威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MO、EMN企业管理商学院院长、ETC卓越培训俱乐部会长龙凤铭,12级MBA校友、苏州诗诗珠宝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珍珠姑娘品牌创始人侍文,17级MBA校友、上海屹如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秘岛精酿合伙人徐爱懿,15级MBA校友、若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朱炳瑄,08级MBA校友、上海盈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五河(驻沪)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邓晶晶。

龙凤铭:从无奈辍学打工到砥砺连续创业——我的逆袭之路

侍文:不懂销售思维的CEO不是好的创业者

徐爱懿:境外商机的第N种可能——我与同济和德国不得不说的故事

朱炳瑄:用10000+案例和您分享孩子教育路上的那些事儿

邓晶晶:“互联网+”新零售

嘉宾们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各自的创业故事、心路历程和一路走来收获的经验教训,并从多个角度谈论了女性创业面临的抉择、考验、优势和风险。

最后的圆桌对话环节,5位嘉宾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参会者的踊跃提问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本次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