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1-15-20

2020年1月14日,我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申请人等近20人前往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追寻红色的回忆,探寻精神的密码,翻开那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走进会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序厅里长达8米的巨型铜版浮雕《起点》,英雄辈出,大浪淘沙,令人感叹。大厅左侧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在支部书记程学斌同志领誓下,预备党员唐海燕同志以及其他党员进行了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过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所作出的无悔誓言,重新感悟了身为中国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会址。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一个个再现原貌的模拟场景,都让大家放慢脚步,用心去体会、去品味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通过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地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的洗礼。事业发展永无止境,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稿件提供: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