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03-08-20

各位青年师生:

为表彰先进,大力宣传在各条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引导我校广大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校团委决定开展2020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具体通知详请见附件。

疫情影响期间,申报材料无需提交纸质版,统一提交电子版,请将所有电子版材料(申请表、事迹材料、候选人汇总表)于3月15日(周日)17:00前发送至semtuanwei@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2020年度青年五四奖章申报材料”。

附件:

1.【同团〔2020〕7号】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通知

2.同团〔2020〕7号-附件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