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 关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04-10-20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及《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规定,自2020年4月13日起,以石成同志为组长的第二巡察组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3-4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以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组进驻学院期间,不干预学院的正常工作,不开展执纪审查工作。巡察期间,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

巡察联系箱地点:同济大厦A楼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021-65987825(工作日8:00-17:00)

联系邮箱:xcz2@tongji.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20年4月9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