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2021—2022年度)有关工作安排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07-16-20

各位同学:

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2021—2022年度)有关工作安排的预备通知已启动,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时间要求:纸质版材料请于2019.8.12(周三)中午12:00前提交至同济大厦A601室学院团委;电子版请于同一时间前提交至团委公邮:semtuanwei@163.com。逾期提交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丽娜
联系电话:021-65981469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601学院团委
联系邮箱:semtuanwei@163.com
根据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团委将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验证和资格审查后,报请学院支教保研评审委员会初审,公示5天无异议后报学院党委审核同意后提交学校团委。
特此通知。

共青团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0年7月15日

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2021—2022年度)有关工作安排的预备通知 

附件1: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表

附件2: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个人陈述

附件3:同济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报名学院推荐汇总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