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离沪通知(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07-25-20

各位老师:

教委发布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外师生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对于赴国内其他地区的,要向学校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

关于离沪相关要求如下:

1.前往国内非重点地区

学校已搭建了“教职工暑期离沪前往国内非重点地区报备系统”,教工可方便地在电脑端或手机微信端进行离沪报备。暑假期间全校教职工离沪前往国内非重点地区,由OA申请改为通过系统向学校报备方式进行。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教职工暑期离沪前往国内非重点地区报备系统操作说明(申请人)》。

系统链接:https://all.tongji.edu.cn/gemini/sys/qjsq/index.do

报备流程:

本人提交申请后,由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初审,再到院领导谢恩老师审核,审核通过后提交人事处备案。不符合的报备要求的由人事处退回本人或者学院。符合报备要求的,可离沪出行,返沪时本人再回到此申请中填写返沪交通工具,返沪车次航班号等信息,完成本次申请。

系主任(部门负责人)离沪前往国内非重点地区,个人提交申请后,由谢恩老师初审,再到院领导谢恩老师审核。

目前小程序还在试运行中,不稳定的情况比较多,请各位见谅。

备注:7月27日起,前往非重点地区请不再通过OA申请,已经通过OA提交离沪申请并且学校同意的老师无需重新申请。

2.前往国内重点地区

重点地区(北京、武汉、新疆、大连)仍然沿用OA申请,学校审批后出行。

OA审批流程:

个人提交申请——系主任(部门负责人)初审——程国萍老师核实——谢恩老师审核——施骞老师审批——提交学校人事处审批——OA批准后方可离沪。

【新建流程——常用流程——校内请示】

OA离沪申请内容:

(1)标题: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离沪申请;

(2)请示内容第一行:人事处;

(3)正文:离沪去向、交通工具、申请离沪时间、离沪理由、返沪时间,返沪隔离地址等,并且保证遵守学校相关制度,返沪后做好14天的医学观察,并及时上报每日健康状况。

3.建议大家出行前一周进行报备,以免耽误行程。

4.暑假期间,健康打卡继续进行,请每位老师每天中午12点前完成健康打卡https://workflow.tongji.edu.cn/taskcenter/wechat/index

5. 所有人员返校前都要求满足在沪医学观察14天并身体健康,方可返校。

附件1:《教职工暑期离沪前往国内非重点地区报备系统操作说明(申请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