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唐宁玉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09-18-20

2020年9月18日上午,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唐宁玉、副院长张德生、副院长赵达、工商管理系主任刘启华、会计系伍中信教授一行5人访问我院,我院院长李垣代表学院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发展的现状和特色,并就学科评估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战略、绩效考核方法等经验做法交换了意见,海南大学同行老师还就各自研究的领域与我院老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本硕博中心学术主任唐伟、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许洁、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赵海燕。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