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荣膺QS全球前50强
发布时间:09-27-20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5e57a7864ec8dde0dd0efd01f1cbf1.jpg

2020年9月23日,全球高等教育权威研究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发布2021年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排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表现优异,首次参评且成功登榜,跻身全球50强,位列全球第41名。

QS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排名根据全球雇主声誉、全球学术声誉、师资构成、国际化、毕业生薪资水平等多项指标评价得出。供应链和物流专业是北美和欧洲商学院的强势学科,而同济经管在这项学科上的传统优势明显,近年在研究和教学上的突破显著,排名领跑亚洲商学院。

C:\Users\Dell\Desktop\验收\1. 照片素材\1.3 人物\ADSC_5825.JPG

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供应链管理人才,同济经管联合德国汉堡物流与企业管理技术大学(KLU)和美国田纳西大学商学院(UTK)开办全英文双学位硕士项目。多国上课是该项目的特色之一,授课师资均来自于三校具备顶尖学术水平和丰富实战经验的教授,内容紧靠实践;此外还有机会进入中德美三国企业实习,体验全球化背景下的供应链管理。

129c7bc78d66d8b2efa80fa75c876e0

同济经管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在国际排名上表现优异,得益于学院坚持国际化的办学方向,探索多元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坚持学术、政府、产业互动融合,打造全方位协同创新体系。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垣教授表示:“学院多年来努力将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扎实地开展在中国大地上。此次我院国际排名表现优异,证明了国际教育市场对同济经管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

2019年毕业于同济经管全球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的袁田华校友,现任埃森哲公司经理一职。她谈到,在就读该项目之前,在咨询公司负责为企业提供ERP软件实施。之前在进行ERP软件实施时,无法从战略层面、管理层面和整个供应链企业内外部层面为企业提供理想的完整和优化解决方案。在读完该项目之后,无论是对于ERP软件本身的原理,还是整体供应链的优化包括物流和售后,都有了更加完整和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在实际工作中为企业做供应链整合和业务效率、成本的优化提供了非常全面的方法和思维,同时也让她的方案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