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校园招聘高级顾问安丽女士做客“对话HR”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09-24-20

2020年9月23日,我院职业发展中心特邀普华永道校园招聘高级顾问安丽女士做客“对话HR”系列讲座,带来题为“对话HR-普华校招高级顾问与你聊聊职场与就业”的线上互动讲座。活动吸引众多2021届和2022届学生参加。

C:\Users\LIXIAO~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bde8957611ce10dae1771f77b420f.png

讲座的第一部分是“企业认知”。安丽女士为大家简短介绍了普华永道的历史、目前的组织结构及各主营业务板块并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介绍了普华永道四种不同的校园招聘模式,即针对毕业生群体的应届生招聘、针对高年级学生的冬季实习生项目、针对大四保研或研一学生的暑期实习生项目以及针对低年级学生的创新俱乐部项目。

C:\Users\LIXIAO~1\AppData\Local\Temp\1600915081(1).png

讲座的第二部分是“常规提问解答”。安丽女士逐条回答了活动前期所收集的常规、共性提问。在回答这些问题的同时,安丽女士贯穿了普华永道开放的人才观、前沿的测评技术、岗位的职业发展路径等,让学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知。

讲座的第三部分是“非常规提问互动对话”。线上同学积极提问,问题上也更加具有针对性和深入性,安丽女士给予了同学们具体的解答和建议指导。

我院职业发展中心推出“对话HR”系列讲座协同行业领头企业人力资源,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以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步入职场的准备,更好提高岗位匹配度和胜任力。

(稿件提供:职业发展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