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院长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09-26-20

9月25日下午,我院2020年“院长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嘉定校区济人楼举行。院长李垣、党委副书记董变林、本硕博教学中心主任曹晓玲、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陈迅、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寿月娴,以及辅导员、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与我院本科生、硕士生、硕博连读生和博士生等近30名学生代表座谈。本次会议由董变林主持。 20190929学生座谈会2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学院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关于学生事务、班团建设、党支部管理、工位空间、校区住宿、教学课程、学术培养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各项诉求。李垣在倾听并询问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后,针对学院事务、校区空间、学术培养、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详细回复,他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我校“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的精神,积极调整心态,提高自身能力储备,明确人生发展目标,争做一名能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的新时代同济青年。董变林就学生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她表示,目前学生工作办公室正在拟定学生工作事务处理流程,相关方案将在近期出台,希望同学们积极提出宝贵建议,推动学院学生事务办理流程清晰化、便捷化发展。 曹晓玲、陈迅、寿月娴分别就学生们关心的教学课程、职业发展及海外交流项目等做出详尽解答。

(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