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11-04-20

11月3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方若院长,党委书记杨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交流会,李垣代表学院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各自学院在 “十三五”期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以及关键指标完成情况、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总结,并对“十四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的整体思路、总体目标、重点工作和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作为上海兄弟院校,双方希望通过经验分享、相互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科发展,促进共同进步。

与陈方若院长、党委书记杨颉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党委副书记于冷、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副院长田新民、副院长井润田、副院长刘少轩、副院长尹海涛、学院办公室主任安毅等11位老师。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