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11国际月”2021学年出国交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11-13-20

2020年11月11日下午,由我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主办的“11国际月:2021学年出国交流宣讲会”在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和ZOOM线上直播平台同步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报名总人数超过300人。我校研究生院培养处袁媛以及几位优秀校友代表受邀出席会议,与同学们互动,共同探讨出国交流的各类问题。

照片2.jpg

宣讲会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2021学年的出国留学项目、出国留学奖助学金项目以及申请的全过程。袁媛介绍了各类国家级以及校级出国项目。宣讲会上,校友裴培和吴晓涛以亲身经历者的身份,与参会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出国交流申请阶段以及在海外学习期间面临的各种问题和由此获得的经验。他们表示,海外交流学习不仅拓宽了他们的国际视野、提高了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为他们在日后工作中的跨文化沟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化一直是同济经管的鲜明特色之一,将学生国际视野的拓展纳入我院教育体系,构建多层次、交互性的大学生国际视野一直是我院的重点使命之一,首次推出的以出国交流为主题的“11国际月”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同济经管的出国交流项目,更好地利用学院的合作资源赴国外优秀合作院校交流学习,助力学生国际竞争力的提升,提高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对人才的新需求。作为“11国际月”活动的延续, 11月每周三下午特定为国际交流咨询日,学生可至同济大厦A楼6楼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进行一对一咨询。

照片3.jpg

(供稿: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