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金融科技人才职业发展前景分享会
发布时间:11-16-20

2020年11月13日,我院职业发展中心邀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量化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泽亮为同学们带来题为“人工智能时代金融科技职业发展与学习方法”的线下分享会。

张泽亮在“如何将金融科技应用到金融场景金融”、“金融科技未来职业发展趋势”、“在校生如何提高自己的科技技能”三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首先介绍了金融科技概念以及发展趋势,为在场学生介绍了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概念。随后他分享了未来金融科技领域的三种职业发展方向。在答疑环节,主讲嘉宾解答了学生关于短期内职业规划的问题以及多个金融科技专业相关的疑问,并为在场学生介绍了金融科技的学习方法。张泽亮提到,金融科技是一门跨学科的专业,对于专业背景不太相关的同学来说是存在一定的职业壁垒的,需要同学们投入大量时间去学习。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金融行业及金融职业发展的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启发了大家对于提升自身技能的深入思考。

(稿件提供:职业发展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