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数学科学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11-29-20

2020年11月27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厦A楼2208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李垣、数学学院院长许学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金融硕士项目合作协议。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茹,副院长吴昊,党委副书记赵盈,原副院长梁汉营,办公室主任廖洒丽,我院党委书记施骞,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阮青松,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副院长程名望,副院长谢恩,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赵海燕等人一同出席并见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

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推动和深化院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两院将在金融硕士合作项目、本科双学位项目、精品课程建设、科研合作、学科建设、高端培训等多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与资源优势,加强两院交叉学科建设,培养社会所需的复合型创新拔尖人才,实现双赢。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