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11-29-20

2020年11月27日,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副院长韩雷、醋卫华、马丽君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阮青松,副院长程名望、谢恩,职业与发展中心主任陈迅,学科与科研办公室主任许洁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FN0A3863_副本.jpg

阮青松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楚尔鸣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从两院的历史现状、学科项目、师资人员、国际合作等方面,分别介绍了两院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和成果。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学院发展管理经验、一流学科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应届博士招聘、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展开深入讨论。两院对本次交流的效果表示满意,双方希望通过经验分享、相互交流,进一步加强学科发展,促进共同进步。

11303.jpg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