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本科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11-20-20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二次本科生代表大会、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同济大厦A楼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出席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团委负责同志、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汪俐妮,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琪及49名本科生代表,56名研究生代表,16名专业学位学生代表。

会上,董变林指出,学生委员会、学生会、研究生会要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明确新时代对青年们的要求和希望,并对在座的学生干部、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生干部要恪守新时代学生组织工作的职能本分,二是学生组织要引导服务广大同学成长为时代新人,三是学生干部要成为奋进的时代新人。

Picture 2

刘佳琪同学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报告中提到院学生委员会将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着力发挥学生委员会在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在保障学生权益、搭建学院师生沟通交流平台、完善学生参与学院治理等方面不懈努力。

周袁宇同学代表第十二届学生会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服务,积极适应时代要求,从全面发展学生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着手,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深化改革,今后院学生会将继续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继承并发扬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与经验。

孔德龙同学代表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作报告,报告中提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健康生活风尚,点燃青春激情梦想;提升文艺美学修养,引领校园青春风尚;夯实完善工作形式,探索创新工作机制,为学院研究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修正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通过选举,王一伊(女)、王婷琪(女)、包雨点(女)、刘佳琪(女)、刘宗越、孙俊阳、李英(女)、张忻馨(女)、陈静颖(女)、林自然、岳浩然、郑迪珂(女)、郑雯婷(女)、徐依安(女)、答攀15位同学当选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Picture 1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次本科生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次本科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第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汪俐妮同学作为同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她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校风,团结同济大学学生会,努力打造更多优秀的品牌活动,为同济大学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总监票人陆梓荣同学的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10名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他们分别是:王一伊(女)、包雨点(女)、孙俊阳、沈逸帆、周袁宇(女)、郑迪珂(女)、赵思璇(女,苗族)、秦超然(女)、徐依安(女)、彭潇璇(女,土家族);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6名学院第十二次本科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他们分别是:王一伊(女)、包雨点(女)、孙俊阳、刘宗越、郑迪珂(女)、徐依安(女);此外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他们是:王一伊(女)、包雨点(女)、郑迪珂(女)。大会表决通过了包雨点同学作为同济大学第四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Picture 5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同济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同济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琪同学向大会致辞,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经管学院研究生会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学院研究生工作不断努力,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展现了同济大学新时代优秀青年的风采,并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祝愿所有的经管学子不断取得成长进步。

在总监票人刘旭辉同学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12名同济大学第二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他们是:王婷琪(女)、朱赟、衣达琳(女)、孙雪(女)、苏文鑫(女)、李英(女)、李尹波、肖港欣(女)、陈静颖(女)、陈孝锦、林自然、彭勃;大会选举还产生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他们是:王婷琪(女)、刘佳琪(女)、李英(女)、陈静颖(女)、林自然、答攀;同时还产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他们是:李英(女)、陈静颖(女)、林自然。大会表决通过了陈静颖同学作为同济大学第二十六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Picture 4

会后,董变林同新当选的学委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召开了见面会,对上述同学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她还结合我院优秀的学生工作传统和未来发展愿景,对与会团学骨干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着力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着力建设有创造力、有凝聚力、有感召力的学生委员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引导学生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凝聚青春力量。(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Picture 3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