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8)次
发布时间:12-01-20

2020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0年11月24日10:3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17 542 96846)。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专业学位教育工作的汇报,包括(1)10万以上费用支出的汇报:2020年11月MBA竞赛奖学金、 MPA结算宁波教学点管理费;(2)专业学位案例与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方案;(3)MBA留学生论文指导教师紧缺解决方案;(4)EE中心申请酬金管理办法沿用;(5)MPA升级改造教务系统及官网;(6)MBA/MPA项目2020/2021级教学点协议续签。列席会议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上述议题进行补充。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2020年11月MBA竞赛奖学金、 同意支付MPA宁波教学点管理费。

会议决定,进一步修订专业学位案例与实践教学质量提升方案。略。

会议决定,IMBA项目留学生的论文指导酬金标准与学术型硕士留学生保持一致。

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E中心薪酬管理办法》;尽快落实EE中心成本核算,2021年起正式执行。

会议决定,专业学位各项目网站及教务系统升级改造工作作为2021年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全盘考虑、统筹推进。

会议决定,同意MBA/MPA 项目2020/2021级教学点协议续签。

二、讨论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行政与人事工作汇报,包括(1)10万以上费用支出:同济大厦A楼2020年度电梯维保费;同济大厦A楼12层13层开放式空间工位家具费用;监控室监控大屏费用;移动录播主机费用;同济大厦A楼13层15层装修竣工款;同济大厦A楼13层15层装修设计费。(2)嘉定校区同心楼环境改善及服务与管理提升方案事宜;(3)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续聘工作安排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2020年度电梯维保费;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2、13层开放式空间工位家具费用;同意支付监控室监控大屏费用;同意支付移动录播主机费用;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3层15层装修竣工款;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3层15层装修设计费。略。

会议决定,同意嘉定校区同心楼环境改善及服务与管理提升方案。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及续聘的工作时间安排;通过了评聘人员名单;原则上通过了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高教管理研究(管理)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续聘事宜。

略。

三、讨论通过学科与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建设装配式虚拟工地智慧教室、中德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通过建设装配式虚拟工地智慧教室。会议建议,邀请相关领域的项目专家讨论、论证建设方案。

略。

四、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学院重点学生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高度重视特殊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加强各方面的沟通,群策群力。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