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资管结构化融资部总监为我院本科生授课
发布时间:12-03-20

12月2日,我院特邀海通资管结构化融资部总监刘赟,为我院80余名大二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基金市场发展演变课程。这是我院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SSE高校实务课程体系”的系列讲座之一,也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程项目”的内容之一。目前此课程体系已顺利完成4个模块,接下来同学们将走进上交所进行企业参访,深入了解市场实务。

课上,刘赟就国内外资管行业发展阶段进行介绍,为同学们普及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演变历程。围绕我国基金市场的“行业发展历程”、“行业新特点”以及“未来改革及发展方向”, 刘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实操方法以及研究成果融入课程之中,满满的“干货”让同学们对基金市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课后,我院本硕博中心本科教务科科长方宇枫老师为刘赟颁发授课证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同济大学活动二、三场照片\同济大学第三场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201202132142.jpg

(稿件提供:本硕博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