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精业务,长视野,担使命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03-20-2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为帮助行政教师党员更好地学习党史,解决历史之问,探访初心之旅,3月1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精进业务,长视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2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9ff0984740fa3cc35e94caae4fd177.jpg 活动伊始,大家一同观摩了《觉醒年代》。《觉醒年代》谱写出了上世纪初中国知识分子在民族危难之时寻求救国救民之路,唤起民众思想觉醒,实现中国共产党建党这一开天辟地伟业的壮丽史诗。通过观摩党史题材的献礼剧,大家明确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随后,大家前往上海创智汇特斯拉中心。在这里,深入了解了特斯拉的企业文化、科技成果、经营理念,把握企业动态,亲历企业氛围,还亲身感受到特斯拉车型的前沿科技和超强性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之力,从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加强联动与协同,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稿件提供:机关第二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